那句韓文是:我愛你 的意思。
사랑합니다 是我愛你的敬語,
前面的 당신를 貌似為加強語氣用,
因為我的韓文是完全自學(看韓劇或節目),不是很確定~ˊˇˋ~
如果有錯,請大大見諒。



至於韓文翻譯網站,因為我不常用,不太知道這方面資訊,
不知道大大有沒有查過知識+,這篇回答有貼許多網站,大大可以去試試看~
↓↓
但線上翻譯還是容易有錯誤,無法達到最完美的原意呈現,
我建議有興趣也可以和我一樣自學唷~ˊˇˋ~



順便給你一個有趣的網站,它可以把名字翻成韓文
雖然只是音譯,無法翻字義...
↓↓
希望對你有一點點幫助ˊˇˋ

參考資料 我自己+知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nle61 的頭像
    stanle61

    stanle61

    stanle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