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翻譯檢視圖片

Google翻譯
但是我不認為用中文翻譯成其他國家的語言會是正確的,
因為文法上的不同吧,不過其他國家語言翻譯過來就比較可以做參考。

郵票、郵寄問題,我不了解所以PO幾個例子給您
書局也有得賣。

寄信到SM公司的請看
style="color:#0000ff;">我覺得不回信的機率是挺高的,因為全世界有多少Sone?
這就算了,SM公司也不只有少女時代、其他團體也都是有粉絲的
就套句星爺電影的台詞「SM公司一年可能收到一千幾百封這樣的信
而且可能不只一千幾百封!應該只是略讀或是根本不看甚至是根本沒收到


以下三個例子請見最佳解答。
『1』
style="color:#c00000;"> style="color:#c00000;"> style="color:#ff7f00;">允兒(中譯:潤娥)
我算了一下,差不多12歲、13歲左右

韓國旅遊
我去兩次韓國都是跟團的,導遊說:「韓國沒什麼好玩的地方,都是拍攝景點,例如:大長今拍攝景點、浪漫滿屋拍攝景點、青春不敗拍攝景點
若是說沒不去會可惜的可能就是青春不敗拍攝景點囉(偏心了。)

不過應該要講「沒睡一次韓國的傳統枕頭挺可惜的」、
沒吃一次韓國正統的泡菜會可惜」、「沒吃一次人蔘雞會可惜
這些只是我個人的觀點啦,大致上都跟吃脫離不了關係。

練習生的問題
之前SM好像有來台灣徵選過,不過聽說還挺失望的。
很少在練習生時期就被曝光的藝人,通常都是出道之後才有
練習生時期的資訊的。

韓國聊天室
可以在知識+爬文一下韓國聊天室,不過韓國聊天室幾乎都是講英文的
而且問的內容就跟台灣的聊天室是差不多的「住哪,幾歲
我每次打 Taiwan 不是沒回應,就是敷衍我一兩句就走了,後來就
不太跑聊天室了。

在台灣認識韓國人
加入下列單位,也許有機會...

1.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浸信會聯會
2.中華民國韓國華僑協會

或是另外的方法~

1.到韓國玩一趟,看到喜歡的可以互留MAIL聯絡
2.到台灣的韓國接逛逛:位於永和市的中興街上
3.到道地的韓國餐館試試~應該不難找

認識韓國人資訊轉自
style="color:#ff7f00;">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我個人是s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nle61 的頭像
    stanle61

    stanle61

    stanle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