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伯賢吶♥ 最中意的別稱
① 小白狗
② 青筋富者
③ 培根
④ 沒有!?

2. 鍾仁吶 可以叫你歐巴嗎?
A. 不可以

3. 個人覺得自己臉上最有魅力的部位是??!!
✔1)眼睛
2)鼻子
3)嘴唇
4)耳朵
5)眉毛
6)人中

4. 看了哪部戲劇而喜歡上藝瑟姐姐的!!
① 幻想的情侶
② 間諜明月
③ 聖誕節會下雪嗎?
④ 九尾狐外傳
⑤ 其他

Q2. 韓藝瑟和我,比較喜歡誰?
① 韓藝瑟
✔② 我

5. 歐巴,我怎麼樣?
( ) 做朋友吧
( ) 交往吧
( ) 你就只是個粉絲
( ) 別當我的飯
(✔) 結婚吧

6. 嗚啾啾世勳吶 世勳最近在迷~什麼呢??
A. 想粉絲 (字有夠醜的ㄱ-ㄱ)

7. 歐巴就算很帥也要吃什麼?
A. 露水

8.鍾仁吶 我為了你爬牆了
我最最最喜歡你了
和我交往吧


以上---------------✼

我只能說孩子們的字真的有待加強啊哈哈哈

希望有幫助到你 ^^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nle61 的頭像
    stanle61

    stanle61

    stanle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