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也是想到韓國成為練習生的
我是女的 今年18歲了! 只是我並不是想進YG而是T.O.P Media
我參加過一次面試只是落選 但是如果你想聽我也可以說經驗
這是YG的網站 這是他們說明audition的網頁 依你想參加的地區寄出你的資料
我會建議你參加首爾的 當然 參加首都的 競爭人數也會更多
서울 : seoul@ygmail.net
부산 : busan@ygmail.net
대구 : daegu@ygmail.net
광주 : gwangju@ygmail.net
대전 : daejeon@ygmail.net
在郵件的標題上記得打上你的大名呦
如果通過它會在推特或fb上通知
YG오디션 트위터(@yg_audition) 페이스북(www.facebook.com/ygaudition)
現場面試時 要記得再準備資料

郵件時的準備:
①照片的證件(身份證,護照,學生證等)
②書面申請
③個人信息協議(未滿14歲的人士,法定監護人同意)
④歌曲或說唱 / 最低2項
⑤(準備舞蹈)舞蹈選購的CD→隨便


其實15歲參加 年齡還算可以 只要不要像我一 樣聽了爸媽的話不去參加 等下定決心時 就已經17,18歲了 加油
當練習生當然有供吃住
但是在成為練習生之前需要通過好幾次的測驗 一旦其中一次不過 就得bye了
我的fb:Miley Miley (是打兩次沒錯呦)

希望你成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nle61 的頭像
    stanle61

    stanle61

    stanle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