친구라면 나이가 상관없습니다.
這是我問老師滴喔


韓文文法滴話基礎最主要滴就是動詞放後面
因為所以是放句子中間
這文法概念是真滴還頂重要滴

然後如果你真滴想要跟朋友聊天滴話
千萬不要用網路翻譯
因為其實翻譯出來滴內容真滴會怪怪滴
甚至於會產生誤會都有可能

我在驅勢學韓文滴時候老師千萬叮嚀最好不要這樣聊天
最好滴方式就是把韓文文法學好
然後增加單字量
這樣才比較能多運用
我也常常會這樣聊天
然後有問題滴話就會整理起來一起問老師
老師也都會很有耐心幫我們做講解
這樣學習滴速度反而會比較快喔
這是我滴建議啦

參考資料 我在東區驅勢上韓文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nle61 的頭像
    stanle61

    stanle61

    stanle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