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 你好 ~
其實這首歌還蠻難找的=.=
還是查不到 歌手和歌名

안녕 자두야 Ending

Youtube網址 :

順便給你歌詞 找到的 ^^

歌詞:
時光飛逝
今天傳遞
我們當時在
尋找同一個地方

路過雲
風放倒去
我們是在藍天下
和我猜想的一樣

所以,今天的她
是對方所期待

我總是望著你
身影映在你的兩隻眼睛
啦啦啦 溫暖的春天

充滿在我的心裡,我愛你
而悸動的心
愛情來了,看起來像照在眼睛上

我愛你 充滿在我的心裡
悸動的心
真讓人激動
現在 我給你一切的一切的一切

mp3 : 其實有歌手 只是是韓文的叫김기원

參考資料 偷偷上韓國維基百科&知識資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nle61 的頭像
    stanle61

    stanle61

    stanle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