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大你好~
MinHyun在此為你解答~(有些我翻不太出來)還請大大見諒~以下就是中譯(繁體)
我不能忘記你,你
你不能,我不能看到螃蟹
更多困難比死還愛我yiraseo
等待時間過長,但是......我很高興

我看到我不能逃跑,不管如何
談到步到位,但我yiraseo
Gyeoten看著我笑了,即使你做俱進
所以高興,因為這是第一次,有點。

不,我的愛,直到
我不覺得我的心,直到
這一天,我的心你會知道我太..

猖獗的毒,如果它的成本我的愛
我的頭是一個壞的胸部
我記得我在等著你,還捕捉。

一個賽季有多少次,我什至不能bakkyeo
我只是在這裡等待
我想再次觀看,甚至離開meonbalchi geudael
在你身邊...我沒事,他也

不,我的愛,直到
我不覺得我的心,直到
這一天,我的心你會知道我太..

猖獗的毒,如果它的成本我的愛
我的頭是一個壞的胸部
我記得我在等著你,還捕捉。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秘密
獨身,一個陌生人到我的心
你愛,不能停止。

我要愛
我想給你我的心
給我的時間
我想住你寶貝。

如果愛上房myheart的
所以我會在這裡等待
好吧,也許我可以隨時回來


大大覺得可以嗎?? 如果不行的話再請問我也沒關係唷~
我才11歲

參考資料 我多年哈韓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nle61 的頭像
    stanle61

    stanle61

    stanle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