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孝信 - Gift 中文歌詞

 

無論他們說什麼 說我不夠堅強
那些用淚水忍耐的日子
不了解我卻談論著我的那些話語
我不想聽到


在漆黑的夜裡
1,2,3 一顆顆數著星星
迎來黎明的這瞬間


今天的天空
像是誰留給我的禮物一樣
比昨日更加地溫暖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


現在請你聽著這歌聲
閉上眼睛
再一次睜開眼睛的時候
It's gonna be alright


要怎樣才能填滿我空蕩蕩的心
那些不知如何是好的日子
我的眼睛能看到的世界就是一切
全部都是假象


還要再走多遠呢
這裡又是什麼地方
抬起頭的這瞬間


今天的天空
像是誰留給我的禮物一樣
比昨日更加地溫暖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


現在請你聽著這歌聲
閉上眼睛
再一次睜開眼睛的時候
It's gonna be alright


明日的天空
是比起今天更加美好的禮物
我的雙手中充滿著愛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


現在請你聽著這歌聲
閉上眼睛
再一次睜開眼睛的時候


It's gonna be alright
It's gonna be alright
✖轉自 朴孝信吧sylviasilver✖ 

參考資料 請參考橘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nle61 的頭像
    stanle61

    stanle61

    stanle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